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校友总会到张家港、无锡指导校友会筹备工作并参观校友企业
2018-06-05 15:07  

学校校友总会秘书长李明教授及商学院副书记马建新、机械学院副书记张萍等同志于820日,专程赴张家港、无锡地区看望我校校友,指导地区校友会筹备工作。

我校在张家港地区有200多名校友,在无锡有近千名校友,多年来,他们秉承着“艰苦创业 无私奉献 爱岗敬业 团结奋进”的淮工精神,扎根基层,努力奋斗,均取得了可喜的成果,为我校赢得了巨大的荣誉。

张家港市百尊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加才、富瑞特种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波及梁丰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季万兰等校友对母校教师代表专程来张家港看望校友表示了热烈欢迎和由衷的感谢,他们衷心祝愿学校不断发展壮大,同时他们表示在学校校友总会的指导下,他们将积极促进张家港校友会的筹备工作,通过校友分会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与沟通,为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提供桥梁纽带作用。

在无锡市,阿特拉斯.科普柯(无锡)压缩机有限公司经理过建球,佳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无锡区域经理张乾龙、江苏哲勤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韶霞等校友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对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振奋,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推进无锡地区校友会建设,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与沟通,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期间,李明教授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校友企业梁丰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和阿特拉斯.科普柯(无锡)压缩机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校友会联系人:孙老师,电话(传真):0518-85895030,EMAIL:xyh@jou.edu.cn    ICP备 20131103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