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校友总会赴苏州地区参观校友企业并指导校友会筹备工作
2018-06-05 15:08  

近日,学校政策规划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李明教授及商学院副书记马建新、机械学院副书记张萍一行应邀参观了我校校友企业——苏州三景刺绣有限公司,此行受到了机械90校友沈兴华董事长的热情接待,沈兴华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创业过程和企业的发展情况,并亲自带领大家参观公司刺绣作品,作为国内外知名的苏绣企业,三景公司已拥有相当高的知名度。看着一幅幅绣工匀整,针线细密,设色精妙的作品,大家称赞不已。

苏州钧鼎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机械95刘俊校友组织了部分在苏州地区的校友聚会,会上,李处长向大家介绍了近几年学校的发展情况,并邀请校友们有时间回母校看看。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与感激之情,并一致表示将积极推进苏州校友会的筹建工作,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与沟通,为学校的发展、校友的发展提供桥梁纽带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校友会联系人:孙老师,电话(传真):0518-85895030,EMAIL:xyh@jou.edu.cn    ICP备 20131103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