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刘永强副校长赴昆山指导校友会工作
2018-06-05 15:10  

1020日,刘永强副校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政策规划处李明处长,机械学院张萍副书记一行来到昆山,走访昆山校友会,并看望当地校友。昆山校友会会长程剑新及许明、罗会根、裴英俊等昆山校友热情接待了刘永强副校长一行。

裴英俊校友向刘永强副校长详细汇报了昆山校友会的基本情况。成立两年来,昆山校友会发展迅速,通过举办多种有意义的活动,把广大昆山校友紧紧的团结在一起。在观看了校友活动录像及活动宣传册后,刘永强副校长对昆山校友会的杰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高度赞扬了昆山校友会组织者的奉献精神,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做好校友会工作,把校友会建成连接校友和母校的牢固桥梁,办成校友的温馨家园。他指出,校友工作要与时俱进,要搭建好服务平台,让众多校友,特别是初出校门的校友,能时刻感受到母校的关怀和惦念、感受到校友会的温暖。校友会要继续发挥校友互相帮助的功能,让校友更快更好地成长。学校也将继续加强校友总会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发展校友的职能,将母校对校友的关爱推向新的高度。

在昆山期间,刘永强副校长一行还考察参观了程剑新校友创立的江苏柯瑞机电工程有限公司、花传鉴校友创建的昆山众晶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他对校友的创业精神及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校友会联系人:孙老师,电话(传真):0518-85895030,EMAIL:xyh@jou.edu.cn    ICP备 20131103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