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淮海工学院南京校友会成立
2018-06-05 15:11  

321日上午,淮海工学院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南审宾馆隆重举行。史金飞校长、刘永强副校长、校友总会秘书长、发展规划处处长李明、学生处处长汤洪涛,海洋生物重点实验室主任闫斌伦等出席大会。上海、贵州、内蒙、淮安、昆山等兄弟校友会发来了热情洋溢的贺信,徐州、苏州、盐城等地的校友会负责人和校友代表专程参会祝贺,本届校友会参会代表150多人,他门中有刚刚踏入社会的年轻校友,更有年逾古稀的学长,大家欢聚一堂,同叙校友情谊,共话母校发展,原我校领导、南京审计学院院长晏维龙,南京植物所副所长姚东瑞等在20日晚专门看望了南京校友代表及我校参会的领导和教师。

大会选举了南京校友会组织机构,通过了校友会章程,数学98 级校友、南京贝迪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勇当选为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主任朱德堂当选为秘书长。刘勇校友表示,南京校友会的成立,为在宁校友搭建了一个互通信息、联络感情、携手共进的交流平台,希望所有在南京的校友们能借助这个平台,密切交流、互相帮助、增进友谊,共谋发展,同时也要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以各种形式回馈母校,与母校共创美好的未来。随后,他对南京校友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展望,并决心和南京校友一道办好南京校友会。

史金飞校长代表母校全体师生员工对南京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朱德堂校友前期精心策划、多方联络奔波,为南京校友会的筹备工作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说,南京市的广大校友们弘扬“严谨、求实、团结、奉献”的淮工精神,在南京这所历史名城,扎根基层、艰苦创业,努力拼搏,取得了卓越的成就,为南京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为母校赢得了很大的荣誉。南京校友人数众多,精英咸集,南京校友会的成立为南京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了一座交流合作的桥梁,这有利于凝聚校友力量,有利于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学校将继续加强与南京校友的联络沟通与合作。他还向与会校友介绍了近年来母校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校园建设等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他高度评价了南京校友会的组织工作和创新形式,希望南京校友会能越办越好,希望各位校友能为学校未来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史金飞校长和刘勇常务副会长共同为南京校友会揭牌。

淮海工学院政策规划处李明处长、学生处汤洪涛处长分别代表校友总会和母校教师在会上致辞,对南京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校友会联系人:孙老师,电话(传真):0518-85895030,EMAIL:xyh@jou.edu.cn    ICP备 20131103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