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淮海工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
2018-06-05 15:19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春意盎然。322日下午,淮海工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上海青松城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上海及周边地区的近二百位校友出席了成立大会。我校刘永强副校长、校友会秘书长、发展规划处李明处长、学生处汤洪涛处长,资产管理处尤洪建处长、肖莉副处长、理学院王恒明书记等专门赴上海参加大会。大会还收到了来自贵州、南京、淮安、徐州、无锡、盐城等地校友会的贺电,昆山校友会程剑新会长、苏州校友会钱坤秘书长等专程参会祝贺。 各届校友满怀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对师长的感念之心,共话校园时光,共忆同窗情谊,交流未来发展,气氛热烈感人。

在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上,刘永强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母校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校园建设等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和变化,对广大上海校友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热烈祝贺,对刘必新等校友前期为上海校友会的筹备工作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强调,上海校友人数众多,精英咸集,上海校友会的成立为上海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了一个崭新的交流、学习、互助、联谊的平台,这有利于凝聚校友力量,有利于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希望校友们关心和支持校友会的工作,更好的凝聚和发挥校友们的智慧,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广大校友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为上海地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选举机电97级校友、上海卓沪律师事务所主任左元宏为首届上海校友会会长,刘必新、潘亚鸿、翁建华、聂达平为常务副会长,缪广豹、林凡波、韦广兵、吴哲、殷杰、孙广明为副会长,大会还推选高宝亚等三人为上海校友会顾问。刘永强副校长向首届上海校友会组织机构当选人员颁发了聘书。

刘永强副校长和左元宏会长共同为上海校友会揭牌。

淮海工学院校友总会秘书长李明教授、教师代表刘平昌教授分别在会上致辞,对上海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大会结束后,校友们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他们纷纷与母校的领导老师合影留念,多年未见的校友团团围住老师,问长问短,话语里流露着对母校的无限关切,充满着对母校的深深眷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校友会联系人:孙老师,电话(传真):0518-85895030,EMAIL:xyh@jou.edu.cn    ICP备 20131103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