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江苏海洋大学苏州校友会举行换届大会
2019-07-02 15:40 李明 

         629日下午。江苏海洋大学苏州校友会换届大会在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敬斋酒店举行。江苏海洋大学副校长金芙蓉、校友总会专职副会长陈太彬、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盛杰、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清华,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孙韶等教师代表应邀出席换届大会,上海、南京、无锡、昆山等兄弟校友会代表也应邀参加会议。

    

苏州校友会第一届会长沈兴华首先讲话,对第一届校友会四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工作做了展望。

大会选举了新一届苏州校友会组织机构,电子01校友解昌海当选为江苏海洋大学第二届苏州校友会会长,沈兴华为名誉会长,陈永峰为秘书长。

校友总会领导为苏州校友会新一届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书。

会上还举行了会旗会牌的交接。

南京校友会副会长施恩初代表兄弟校友会向大会表示祝贺,新一届分会会长解昌海会长发表就职演说。

 最后,金芙蓉副校长应邀讲话,她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校友会的工作,赞扬了沈兴华会长对苏州校友会组织工作的奉献,希望新一届校友会领导班子继续开拓创新,团结带领苏州校友开创校友工作的新局面。

苏州地区各届校友代表80多人出席了换届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校友会联系人:孙老师,电话(传真):0518-85895030,EMAIL:xyh@jou.edu.cn    ICP备 20131103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