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校友捐赠仪式
2020-09-11 16:04  

 

910日下午,校友捐赠仪式在学校会议中心东海厅举行,王仁荣、左元宏、解昌海、孙广明等校友代表参加捐赠仪式,副校长金芙蓉,校友工作处处长汤洪涛,校友总会孙盛杰、李明、孙韶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汤洪涛主持。

本次捐赠是由梅锦方、左元宏等校友发起的向学校进行的定向捐赠,奖金三万元用以奖励“三育人”先进个人。金芙蓉代表学校接受了校友捐赠,汤洪涛、孙盛杰代表校友总会向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南京校友会秘书长王仁荣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值母校庆祝第36个教师节之际,作为校友能够返回母校,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心、反哺之情,感到非常荣幸。他说,广大校友今天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母校老师的教诲和培养,无论走到哪里,我们都不会忘记母校的培育之恩,我们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努力做好各地校友会的工作,做好母校与社会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更好、更多地助力母校的发展。

金芙蓉代表学校对校友的捐赠表示感谢,她说,自从今年疫情发生以来,校友闻风而动,反应迅速,千方百计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学校抗疫,为学校的防控工作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在暑期的招生宣传工作中,各地校友会积极发动,大力配合,为母校宣传呐喊,扩大了学校的声誉;这次校友代表又在教师节当天专程回到母校,向母校捐赠“三育人”奖金,所有这些都充分体现了我校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关爱之情,充分说明了校友和母校是心心相连的。

金芙蓉还向校友代表介绍了我校更名一年来的事业发展情况,并与校友代表就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地方及校友的联系,创新校友会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校友会联系人:孙老师,电话(传真):0518-85895030,EMAIL:xyh@jou.edu.cn    ICP备 20131103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