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各地校友代表参加校史广场落成仪式
2019-09-02 16:23 李明 

831日下午2时许,江苏海洋大学校史广场落成仪式在风光秀丽的静思湖东侧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校友会的100多位校友代表,见证了这一庄重的历史时刻,校领导宁晓明、史顺良、李梅英、严云洋、金芙蓉及学校校友总会会长刘永强出席了落成仪式。

 

 

校史广场落成仪式由金芙蓉副校长主持,她指出:江苏海洋大学是在原淮海工学院、连云港化工高专、连云港水产学校、江苏盐业学校四所学校合并融合基础上建立起来的一座崭新的海洋大学,在学校发展迈上新的台阶的喜悦时刻,我们不会忘记过去的峥嵘岁月,不会忘记学校艰苦而又光荣的奋斗历史!为此,学校专门建立了校史广场,作为学校砥砺前行、不懈奋斗历史的标识。今天,我们专程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代表参加校史广场落成仪式,共同庆祝江苏海洋大学校史广场建成。

 

 

金芙蓉副校长强调: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校友是母校的坚强后盾,近年来校友与母校的互动更加密切,交流更加频繁,关系更加密切,校友对学校的支持更加有力。

 

 

在母校创建江苏海洋大学的过程中,各地校友会及校友个人先后捐赠了200多万元,用于学校的创建工作;连云港校友会会长许健主动承担江苏海洋大学新校门的建设工作,目前,已先期投入设计费用50多万,设计工作正在完善之中。梅锦方等100多位校友倡议捐资60多万元,为母校赠送铜鼎,庆祝江苏海大建立;南京校友会捐赠的“淮海大学”纪念石碑,已经成为校史广场的一部分,为我们留下永久的记忆。

 

 

 

还有许多校友默默地为学校做了许多贡献,尤其是各地的会长们更是殚精竭虑,辛勤操持,为加强母校与社会的联系做了大量的工作,她代表学校向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热烈的掌声中,宁晓明校长宣布:江苏海洋大学校史广场正式落成!

宁晓明、史顺良、李梅英、严云洋、金芙蓉、刘永强为校史广场落成剪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校友会联系人:孙老师,电话(传真):0518-85895030,EMAIL:xyh@jou.edu.cn    ICP备 20131103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