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江苏海洋大学校友企业联盟成立
2019-10-21 10:16  

 

1019日下午,江苏海洋大学校友企业联盟成立大会在宿迁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名校友企业家代表出席联盟成立大会,江苏海洋大学校友总会会长刘永强、副会长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孙盛杰、海资院院长王淑军、科技处处长申欣、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孙韶应邀出席大会,出席大会的还有学校科技处、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海洋与环境学院、食品工程学院、文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等部门的负责人及代表。

 

 

联盟成立大会由央视著名播音主持汪洋校友领衔主持,联盟发起人施恩初校友介绍了联盟的筹备工作、建立联盟的目的、意义以及联盟的组织架构、运作程序。李德洋校友代表联盟筹备组介绍了联盟的初期资金来源及使用情况。

大会通过了联盟章程,选举了江苏海洋大学校友企业联盟的组织机构成员,刘永强会长向首届校友企业联盟组织机构成员颁发了聘书。

 

 

汪洋校友向大会宣读了江苏海洋大学校长宁晓明的书面讲话,他代表学校向江苏海洋大学校友企业联盟成立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对参与筹备工作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感谢!

 

 

宁校长强调,江苏海洋大学企业联盟的成立,创新了校友活动的形式,增加了校友工作的活力,是一个有益于学校、有益于校友的好事情。成立校友企业联盟,将更加有利于校友拓宽发展空间,互相帮助提携,共同发展。有利于更好的传播学校文化、打造校友文化,有利于更好地依托母校学术研究成果,发挥校友集体力量,集聚政府资源、学术资源、企业资源、社会资源和海外资源,达到服务学校、服务校友、服务地方的一体化目的,实现学校、校友、企业、社会共赢。

他希望今后联盟的运作,要切实遵循经济规律,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加强学习研究,注重沟通协商,发挥集体智慧,真正把联盟办成海大校友的信息平台,交流平台,互动平台,合作平台和发展平台。

校友企业家代表何贤用、韩稳、赵其军等也做了大会交流发言,刘永强会长应邀做大会总结讲话。

 

会上,江苏省海资院、学校科技处、学校有关院系以及部分企业代表与联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校友会联系人:孙老师,电话(传真):0518-85895030,EMAIL:xyh@jou.edu.cn    ICP备 20131103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