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昆​山校友会举办第八届年会活动
2019-12-10 10:58  


2019127日下午,江苏海洋大学昆山校友会第八届年会在昆山嘉乐酒店举行。校友总会会长刘永强、副会长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孙盛杰、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孙韶及土木工程学院部分教师等应邀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会代表及昆山校友近300人参加本次年会活动。 

                                             


今年的年会活动首先从校友乒乓球比赛开始,30多位校友乒乓球爱好者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三轮比赛,来自南京、河北的校友满亮、杨华杰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冠、亚军,来自昆山的校友申春兰、张兵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冠、亚军。之后,根据组委会的安排,从参赛选手中选出四位校友组队与四位教师代表展开了一场友谊比赛,师生同台竞技,欢声连续不断,进一步提升了比赛的欢乐气氛。


 


晚上6点,昆山校友会第八届年会正式开始。校友欢聚一堂,气氛和谐热烈。昆山校友会会长刘志海对昆山校友会2019年的工作做了总结,他回顾了一年来昆山校友会开展的各项活动,介绍了昆山校友会与母校及各地校友会的互动情况,对未来一年的校友工作提出了新的展望。



在过去的一年中,昆山校友会也在积极探索校友活动新的增长点,他们积极开展行业校友联谊,在土木工程行业校友专项活动中也进行了有益的尝试。昆山校友会副会长、昆山校友土木工程联盟理事长许明介绍了他们的工作进展情况。



教师代表吴建新、校友代表何建等也在会上致辞,对昆山校友活动表示祝贺。



最后,刘永强会长应邀讲话,他高度赞扬了昆山校友会卓有成效的工作,表扬了昆山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的奉献精神,他也向全国各地的校友对母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勉励昆山校友会再接再厉,再创新的辉煌。



年会上,校友自编自演的文艺活动,丰富多样的抽奖环节,欢歌笑语、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进一步增进了校友会的凝聚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校友会联系人:孙老师,电话(传真):0518-85895030,EMAIL:xyh@jou.edu.cn    ICP备 20131103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