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川渝校友会召开第二次年会
2019-12-17 15:50 孙韶 

川渝校友会召开第二次年会

1214日下午,江苏海洋大学川渝校友会第二次年会在重庆大学科苑戴斯酒店召开。校长宁晓明,副校长金芙蓉,校友总会副会长陈太彬、办公室主任孙韶应邀参加会议,四川、重庆各市县区校友以及来自上海、贵州等校友会代表近1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会由川渝校友会秘书长吴涛主持,重庆校友汪炜代表川渝校友致欢迎词,吴涛代表川渝校友会做了2019年工作报告,川渝校友会副秘书长张莉汇报了2019年校友会财务收支情况。

吴涛从三个方面总结了川渝校友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1.召开了4次会议:对校友会成立大会进行总结、初步讨论校友会商务职能,商务部和商务专员的设立、总会校友会及兄弟校友会间联谊的原则、校友会费用使用原则等;建立会员走访机制,收集整理校友基础信息,发展年轻校友加入核心团队,打造老同志有资源、小同志有热情的良好发展局面;设立固定的办公室,并购置了办公设施,讨论校友会电商平台建设与资源共享,筹划川渝校友会年会;组织年会实施准备会议,详细讨论了人员分工、方案策划等事宜,为年会的顺利召开奠定基础。2.校友会与总会及兄弟校友会的交流情况:参加校友会土木建筑联盟研讨会,云南校友会年会、苏州校友会换届大会、镇江校友会成立大会、昆山校友年会及江苏海洋大学第三届校友会年会暨学校揭牌仪式活动。3.工作中的不足,校友在加强联络上的方法单一,效果较差。年轻校友的带动和影响工作滞后,没有明显的年轻校友加入迹象。校友常规化活动贫乏,没有形成固定时间、固定地点,丰富多彩的校友联谊活动机制。

会议增选化机95汪炜、城建00杨建任川渝校友会副会长,环工14 周智聃任川渝校友会副秘书长。大会还表彰了优秀校友会工作者:柳高平、何建、张莉、龙小燕。副校长金芙蓉分别为他们颁发了聘书和荣誉证书。

    宁晓明校长为江苏海洋大学川渝校友会授旗、授牌。

李翔宇会长代表川渝校友会致辞,他说:深深母校情,荃荃校友心。川渝校友会作为川渝校友的一个发展平台,是全体校友分享成功,传递喜悦,共话友情的精神家园。今天,大家汇聚重庆,共叙友情,谋画发展,增进相互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团结与互助、合作与进步,希望川渝校友多联系、多关心、多聚聚。他代表川渝校友会祝愿母校 蓬勃发展,越办越好;祝我们的老师桃李满天下,身体健康;祝广大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

  宁晓明校长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川渝校友转达了母校的慰问和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川渝校友会的做法和经验,高度赞扬了校友会在过去一年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并介绍了学校在大学创建方面所做的工作及近年来母校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勉励校友们再接再厉,再创新的业绩,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为校友的个人成长助力,为推动地方经济建设做贡献。

年会在校友、兄弟校友会及校友总会的热情赞助下,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抽奖环节,吸引力众多校友浓厚的兴趣,年会活动自始至终充满了欢乐、友谊、团结、向上的气氛。

校长宁晓明讲话

校长宁晓明为川渝校友会授旗

校长宁晓明为川渝校友会授牌

副校长金芙蓉为新当选的组织机构人员颁发聘书

川渝校友会会长李翔宇致辞

川渝校友会秘书长吴涛支持会议并代表秘书处做工作汇报

重庆校友汪炜代表川渝校友致欢迎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校友会联系人:孙老师,电话(传真):0518-85895030,EMAIL:xyh@jou.edu.cn    ICP备 20131103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