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泰州校友会会长李海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03-14 17:57  


313日下午,我校中文系94级学生、江苏盈科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及江苏喜马拉雅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泰州校友会会长李海先生专程回到母校,捐赠防疫物资。学校在会议中心东海厅举行捐赠仪式。江苏海洋大学校长宁晓明、副校长金芙蓉、校友总会会长刘永强,校友总会副会长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孙盛杰、校友工作处及招生就业处处长汤洪涛,文学院院长吴明忠和校友办公室主任孙韶出席仪式。捐赠仪式由汤洪涛主持。

李海校友是今天清晨从广州乘航班赶到南京,又从南京机场驱车一路风尘仆仆直接来到学校。

捐赠仪式上,金芙蓉副校长代表江苏海洋大学接受捐赠物资。此次李海校友共向母校捐赠额温枪8支、口罩40000只、手套6000双、免洗酒精20箱。校友总会会长刘永强为李海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李海校友随后发表了简短致辞。他表示,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阶段性重大胜利、母校即将开学的特殊时刻,重返母校,为江苏海洋大学防疫工作表示一点心意,感到十分荣幸,作为母校的一位学子,始终不会忘记母校的传承和教诲,始终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始终不忘回报母校。他简要介绍了江苏盈科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近期及时调整生产线、抓紧生产供应防疫物资的情况,欢迎母校领导和老师有机会到江苏盈科指导。

宁晓明校长代表江苏海洋大学在捐赠仪式上讲话。他对李海校友关键时刻慷慨捐赠防疫物资表示衷心的感谢。宁校长说,长期以来包括李海校友在内的江苏海洋大学广大校友心系母校、情牵母校,在母校成功更名等重要工作中给予了极大支持,母校永远感谢你们,我们一定要把学校办得更好,让更多校友以母校为荣。他还向李海校友简要通报了全校师生一个多月以来抗击疫情阻击战的情况,目前2万师生平安无恙,线上教学全面展开,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正有序推进。

捐赠仪式结束后,李海校友在金芙蓉副校长等母校老师陪同下兴致勃勃参观了第四教学区和校史广场。

                宁晓明校长出席捐赠仪式

                 金芙蓉副校长接受捐赠

              刘永强会长向李海颁发捐赠证书

                   李海校友致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校友会联系人:孙老师,电话(传真):0518-85895030,EMAIL:xyh@jou.edu.cn    ICP备 20131103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