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校友防疫物资捐赠​仪式
2020-04-13 16:16 李明 
                                            

 

 

410日下午,部分校友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仪式在会议中心东海厅举行,校长宁晓明、副校长金芙蓉、校友总会会长刘永强、校友总会副会长李明、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盛杰及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孙韶等出席捐赠仪式,校友工作处处长汤洪涛主持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盐城校友会秘书长葛文林代表盐城校友会向学校捐赠口罩30000只,盐城校友会副会长范朱虎向学校捐赠口罩20000只,消毒湿巾4箱,上海校友会副会长韩梅等向学校捐赠口罩10000只,扬州校友会副会长朱鹏向学校捐赠口罩2900只,温度计1164支。副校长金芙蓉代表学校接受了校友捐赠。

校友总会会长刘永强向校友们颁发了捐赠证书。

在会上,几位校友深情回顾了在校学习期间许多难忘的记忆,深切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他们还介绍了自己在防疫抗疫期间主动抓住机遇,千方百计拓展防疫产品生产,积极扩大防疫产品内外销售的情况,校友们一致表示,我们始终不会忘记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诲,只要学校需要,我们一定会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回报母校。校友还就网上人才招聘、有关资源共享等方面与学校进行了有益的交流。

宁晓明校长在捐赠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在学校即将开学的关键时刻,校友们及时送来了大批急需的防疫物资,给学校的开学工作以很大支持,这充分彰显了江海大学子的大爱之心,对此学校深表感谢!他还向校友介绍了近期开学准备工作以及学校的事业发展情况和愿景展望,他强调,学校的每一步发展都得到了广大校友的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母校始终和校友心连心,希望我们进一步加强联系,互相关心,相互支持,共同发展。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另外,今天学校还收到了江苏海洋大学校友企业联盟捐赠的20000只口罩。北京校友会捐赠的11000只口罩也在运输途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校友会联系人:孙老师,电话(传真):0518-85895030,EMAIL:xyh@jou.edu.cn    ICP备 20131103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