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江苏海洋大学南京校友会第二届垂钓友谊赛圆满举行
2020-11-10 09:23  

 

江苏海洋大学南京校友会第二届垂钓友谊赛圆满举行

金秋送爽,又到了垂钓者大显身手的黄金季节,经过去年第一届钓鱼比赛后,今年各位校友对活动更是积极报名、踊跃参与,以钓会友促进校谊。

1031日由江苏海洋大学南京校友会举办的第二届钓鱼比赛在江宁钱家渡渔趣园如期举行。当日共有12名钓鱼爱好者参加了比赛;天公作美,秋日暖阳下也为本次活动提供了良好天气基础。

 

下午1330分,南京校友会丁振副秘书长哨声下比赛开始。13名参赛者分选好各自的钓点,上鱼饵、抛钓线,动作干脆有力、有条不紊,展示着精湛的钓鱼技巧。

 

 

 


本次比赛于下午16:30结束,经过3小时的角逐,总共收获了108尾鲫鱼1尾鲳鱼1尾草鱼和1尾鲢鱼。

获奖情况:

计分标准:按重量和尾数分别排名,总名次=重量名次+尾数名次,总名次相同时按尾数排名。

 

一等奖颁奖

一等奖:03设计 夏勇

 

 

二等奖颁奖

二等奖:81养三 周国平、10行管 张云青

 

三等奖颁奖

三等奖:00自动化 王兆舜、07通信 史维、98数教 王龙

通过本次比赛大家各有收获,载鱼而归;垂钓爱好者们以钓会友,切磋了技艺、展示了钓术,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南京校友会知名度,加强了同兄弟校友会之间的交流和互动。不少校友联盟主要负责人为本次活动点赞,老少皆宜,希望这类活动今后可以经常组织。

编辑:丁振  张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校友会联系人:孙老师,电话(传真):0518-85895030,EMAIL:xyh@jou.edu.cn    ICP备 20131103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