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李海校友向学校捐赠天鹅
2020-11-19 15:41  


    11月18日下午,静思湖秋雨初霁、波光粼粼,春晓岛层林尽染,风景旖旎,平静的湖面上,迎来了两位“新客人”,两只身形矫健、体态优美的天鹅,被放入湖中。                    

1B02B

                          

    这两只天鹅是我校中文94级校友、泰州校友会会长、江苏盈科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精心挑选捐赠的,为一雌一雄,分别命名为“喜玛和“拉雅”。

1393C

    副校长金芙蓉以及校友工作处、后勤处、校友总会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捐赠活动,金芙蓉副校长亲手打开笼舍,把两只天鹅放入静思湖中。两只天鹅似乎很快就熟悉了静思湖的环境,欢快的在湖面戏水、觅食,为静思湖增添了一道新的景色,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观看,为两只美丽的天鹅加油。

78C15


    后勤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这次捐赠活动,组织人力清扫了秋实岛,并安排人员在湖中专门辟出一块水面,供两只天鹅适应新的生活。

68F58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校友会联系人:孙老师,电话(传真):0518-85895030,EMAIL:xyh@jou.edu.cn    ICP备 20131103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