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度校友会年会暨会长论坛
2020-11-24 14:50  

    

    1122日,我校2020年校友会年会暨校友会会长论坛在泰州市举行,校领导宁晓明、金芙蓉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25个校友会及部分筹建校友会的地区代表共100多人出席会议,学校领导与各地会长们畅叙校友情谊,共商学校发展,同议校友工作。副校长金芙蓉主持会议。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校友总会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大会开始全场起立,奏唱校歌《蔚蓝的信仰》


    泰州校友会会长李海作为东道主首先在会上致辞,他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泰州校友会的活动情况。


    校友总会秘书长孙盛杰向大会报告了本次会议的筹备情况及校友总会工作。


   招生就业处及校友工作处处长汤洪涛宣读了江苏海洋大学校友总会新一届组织机构建议名单,大会选举宁晓明校长为江苏海洋大学校友总会会长, 金芙蓉副校长为常务副会长,孙盛杰为秘书长。


   副校长金芙蓉在大会上宣读了《江苏海洋大学关于表彰优秀校友工作者的决定》,授予丁振、谢林等77位校友优秀校友工作者荣誉称号。宁晓明校长为优秀校友工作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近年来,各地校友心系母校,积极捐钱捐物反哺母校,支援母校建设。特别是今年发生新冠疫情以来,许多校友密切关注学校防疫情况,捐赠了大批防疫物资,有力地支持了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会上,宁晓明校长向李海、梅锦方等部分捐赠者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


   在热烈的掌声中,新一届校友总会会长、校长宁晓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宁校长对全国各地校友会响应学校召唤,积极参加本届会长年会表示衷心感谢。他回顾了近年学校的校友工作,高度肯定了上一届校友会所取得的各项成就,向上一届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表示敬意和感谢。他表示,新一届校友会组织机构将不负广大校友众望,继续砥砺前行,积极服务校友,群策群力,再创新的辉煌。


   宁校长在讲话中结合国内外高校的经验进一步强调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强调了校友会的建设与发展对整个学校发展的积极助推作用,他希望各地校友会要继续创新工作思路,发挥凝聚作用,积极联系校友,努力扩大影响,为校友及母校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使校友会真正成为联系校友、联系母校、联系社会的桥梁和纽带。

   宁校长在讲话中还介绍了近期学校的发展状况,并就学校大门建设、主题景观设立及校友捐赠等热点问题做了详细的阐释。


   会议分两段进行,会议的第二阶段由宁晓明校长主持,校领导与各地校友会代表以座谈讨论会的形式,就地方校友会与学校同频共振,地方校友会的组织、建设和管理,校友会活动的开展与创新,如何进一步加强校友与学校之间的互动,助推校友及学校发展等议题进行了研讨。各地校友会负责人积极踊跃发言,广泛思维碰撞,为学校的发展及校友工作建言献策。就每一位代表的发言,宁校长都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会议自始至终充满了积极热烈的气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校友会联系人:孙老师,电话(传真):0518-85895030,EMAIL:xyh@jou.edu.cn    ICP备 20131103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