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江苏海洋大学宜兴校友会成立
2020-12-15 15:21  

    南湖竹海草木青,阳羡溪山入画中 

    1212日下午,江苏海洋大学宜兴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宜兴市隆重举行。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金芙蓉、校友工作处处长汤洪涛、校友总会秘书长孙盛杰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应邀出席成立大会。

    各地校友纷至沓来,相聚宜兴,浙江、上海、内蒙古、广东、南京、无锡、深圳等17个校友会的代表们到会祝贺。各地校友会听闻宜兴校友会成立,也纷纷发来贺信,表达他们的祝福和祝愿。

    采矿81级校友邵俊杰代表宜兴校友会筹委会致欢迎辞,筹委会成员土木01级校友朱建刚介绍宜兴校友会的筹备情况以及宜兴校友会章程和首届组织机构人选推荐名单。大会表决通过了江苏海洋大学宜兴校友会章程和宜兴校友会组织机构人选。国贸06级校友苏诚当选为首届宜兴校友会会长,蒋荣金、石勇、邵秋敏担任顾问,邵俊杰、杜利民、沈勤中、谈磊、秦杰、张杰、吴赟、胡豪、祁浩担任副会长,推选朱建刚为秘书长,朱瑶、吴菲为副秘书长。副校长金芙蓉为宜兴校友会授会旗并颁发校友会会牌。

                    

    副校长金芙蓉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她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和全校师生员工向宜兴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她称赞宜兴地区的广大校友们为宜兴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也为母校赢得了荣光。她指出,校友会的宗旨是服务全体校友,助推校友进步,增进地区繁荣,助力母校发展。宜兴校友会的成立,为不同年代、不同行业、不同校区的校友构筑了一个互通信息、联络感情、互相帮助、携手共进的交流平台。真诚地希望各位校友能够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促进校友们在工作上互相支持,在生活中互相帮助,在事业上共同进步。她诚挚的邀请校友们常回去看看,看看昔日的师长、看看往日的同学、看看不断发展变化的港城和校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校友会联系人:孙老师,电话(传真):0518-85895030,EMAIL:xyh@jou.edu.cn    ICP备 20131103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