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昆山校友会举行第九届年会暨换届大会
2020-12-16 17:03  

2020125日下午,江苏海洋大学昆山校友会第九届年会暨换届大会在昆山金陵大酒店举行,校友总会秘书长孙盛杰、副秘书长陈太彬,办公室主任孙韶及土木学院吴建新老师等应邀出席会议,来自上海、深圳、浙江、南京、无锡等兄弟校友会代表及昆山校友等150多人参加本次年会活动。


昆山校友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下午首先开始的是土木沙龙,江苏海洋大学土木校友(昆山)理事会主席许明主持,海洋00韩足和、建管99宋爱军、建工97石勇等校友介绍了他们在专业发展中的成功经验,土木学院吴建新老师、校友总会孙盛杰秘书长也应邀在会上讲话,给校友以鼓励和指导。


年会第二阶段活动是校友会组织机构换届大会,会议由罗会根主持,选举沈学文为新一届会长,裴英俊为秘书长,罗会根等为顾问团成员。校友总会领导分别为他们颁发了聘书,沈学文代表新一届组织机构发言。校友总会秘书长孙盛杰应邀讲话,他赞扬了以刘志海为会长的上一届昆山校友会组织机构卓有成效的工作,勉励新一届昆山校友会再接再厉,再创新的辉煌。


在悠扬激荡的江海大的校歌后年会晚宴开始。土木校友会(昆山)理事会主席许明向校友们汇报了土木沙龙一年来的工作,并对以后的工作计划做了简要说明。昆山校友会第四届会长刘志海总结了他任第三、第四届会长以来的工作,并致祝酒词。会上刘志海会长还为在校友工作中表现突出的00中文曹晓晔颁发了江苏海洋大学优秀校友工作荣誉证书。


年会活动中校友们共续校友情,追忆美好时光,畅谈合作发展,自始至终充满了团结、友谊的气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校友会联系人:孙老师,电话(传真):0518-85895030,EMAIL:xyh@jou.edu.cn    ICP备 20131103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