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江苏海洋大学福建校友会成立
2020-12-22 08:32  


   

   20201219日,江苏海洋大学福建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福州市隆重举行。江苏海洋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金芙蓉,校友总会相关同志,我校广东、上海、深圳、川渝、内蒙、浙江等校友会代表以及140余位福建校友参加成立大会。

福建校友会是学校更名以来成立的第一个省级校友会,全国各地校友会纷纷发来了热情洋溢的贺信。精心制作的大幅贺信,摆满了进入会场走道的两侧,色彩绚丽,引人注目,为大会增添了许多喜庆气氛。

中文09级校友陈惠筠主持大会。计算机95级校友陈决源首先代表福建校友致欢迎词,他对光临此次会议的领导、老师和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和支持福建校友会筹建工作的老师和校友表示感谢,他赞扬了福建校友的无私奉献,表达了对福建校友会未来发展的美好期许。筹委会代表、测绘05级校友黄荣建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福建校友会的筹备情况,营销04级校友裴创向大会介绍了福建校友会的章程以及首届福建校友会组织机构推荐人选。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首届福建校友会组织机构及成员,通过了福建校友会章程。大会选举投资97级校友林文胜为首届福建校友会会长,选举杨效华、陈决源、马辉、裴创为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选举冯玉忠、苏江河、俞家鸿、邱光基、梁海洋等校友为福建校友会副会长,黄荣建为福建校友会秘书长,庄瑟惠为常务副秘书长,孙晋等校友为副秘书长。

在欢快的进行曲中,金芙蓉副校长向林文胜会长颁发了会长聘书,并向福建校友会授予江苏海洋大学福建校友会会牌和会旗。


  校友总会秘书长孙盛杰、副秘书长李明分别为福建校友会其他成员颁发了聘书。

江苏海洋大学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宁晓明向大会发来贺信,向福建校友会成立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向全体与会校友表达了热情的慰问和勉励。

南京校友会会长刘勇代表各地校友会向大会致辞祝贺。轻机84级校友杨效华深情回忆了在母校生活的点点滴滴,由衷地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感恩之心。妙趣横生的话语激起一阵阵会心的欢笑和热烈的掌声。

福建校友会首任会长林文胜表达了福建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意,他表示将不负重托、不负韶华、不忘初心,带领校友会组织机构人员,团结广大福建校友,继续努力奋斗,推动校友工作更上层楼。

副校长金芙蓉应邀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代表母校全体师生员工对福建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各地校友会代表不辞辛劳专程与会祝贺表示衷心感谢!对福建校友会筹委会的校友们精心运筹、卓有成效的组织工作、不计名利的奉献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她特别强调了福建校友会成立的重要意义,高度赞扬了福建地区的校友们弘扬母校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扎根基层、艰苦创业,努力拼搏所取得的卓越成就。她希望福建校友积极参与校友会的工作和活动,共建福建校友的温馨家园,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她还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母校更名江苏海洋大学以来在各项事业上取得的进展情况。她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关心母校,有时间常回母校看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校友会联系人:孙老师,电话(传真):0518-85895030,EMAIL:xyh@jou.edu.cn    ICP备 20131103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