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校友总会走访安徽校友,共商安徽校友会筹建工作
2021-03-31 15:43 孙韶  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加快推进地方校友会的建设,充分发挥地方校友会在服务当地校友中的积极作用,326---28日,校友总会刘平昌、孙盛杰、陈太彬、孙韶老师一行四人,先后来到铜陵、合肥等地走访看望安徽校友,共商江苏海洋大学安徽校友会筹建工作。

327日和28日上午,校友总会一行四人分别在铜陵市和合肥市与部分校友见面,并进行了座谈。总会刘平昌老师和孙盛杰老师分别向参加座谈会的校友们介绍了母校和校友总会的发展情况,学校领导对于校友会的工作不断提高关注度,希望各地校友会整合当地校友资源,为校友个人的发展、母校的发展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校友是母校在各地的血脉延伸,地方校友会作为桥梁和纽带,在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安徽校友会能够结合当地情况开展工作,吸引热心校友参与校友会建设,使校友会成为凝聚校友感情,促进校友成长进步的平台,发挥校友会在安徽地区弘扬母校文化,践行母校精神,提高母校声誉,促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的更大作用。

参加座谈会的校友们汇报了各自的生活和工作经历,回忆了在学校度过的美好时光,并表示将努力传承“严师尊道,明德至善”的校训精神,不断扩大母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校友们对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对母校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就筹建安徽校友会发表了看法,提出了建议,纷纷表示支持尽快成立安徽校友会,并愿意贡献一份力量,相信在母校的关心和指导下,安徽校友会的筹备工作必将进展顺利。通过推荐,确定了安徽校友会筹备负责人,并对几名负责人进行了分工。经协商,初步计划在今年十月份召开安徽校友会成立大会,并与江苏海洋大学2021校友会年会暨会长论坛同时举行。

在部分校友安排下,校友总会一行四人分别考察了铜陵新桥化工集团新桥矿业有限公司,选矿87级王周建校友创建的铜陵润龙实业有限公司,精细化工98级郑德赞校友创办的龙滨科技有限公司。校友总会的老师对各位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校友们纷纷表示,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母校的教育与培养,今后将继续推动企业的发展,为安徽地区校友做好服务工作,为母校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在考察中,大家还就母校与上述企业之间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项目申报等事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校友会联系人:孙老师,电话(传真):0518-85895030,EMAIL:xyh@jou.edu.cn    ICP备 20131103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