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校长宁晓明带队访企拓岗,助力毕业生留连就业
2022-06-06 09:59  

    为深入落实就业工作,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31日上午,我校联合市人社局走进徐圩新区,开展“访园区、进企业”校地校企对接活动。

    活动中,校长宁晓明,副校长朱国军,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程晓红,在徐圩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厚峰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徐圩新区环境质量管控中心和连云港石化有限公司。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程晓红指出,江苏海洋大学专业特色鲜明,师资力量雄厚,培养的毕业生广受欢迎。此次活动走进徐圩新区,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促进人才供需双方充分对接,推动在连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宁晓明表示,近年来,我校生源质量逐年提升,高层次人才聚集,徐圩新区作为国家东中西合作发展示范区,江苏沿海地区的新增长极,人才需求量大,我校专业设置与新区人才需求高度契合。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能和新区及企业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领域形成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高水平的合作。近年来,连云港市经济高速发展,我校选择留在连云港就业创业的毕业生越来越多,为本市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同时,诚挚邀请新区的企业走进校园,开展多方面的合作,同心协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徐圩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厚峰绍了徐圩新区在人才引进、平台载体、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政策和做法。他表示, “今天的徐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渴求人才,希望江苏海洋大学输出更多人才到徐圩,为新区注入新鲜血液。也希望企业走进江苏海洋大学,实实在促进新区与江苏海洋大学开展广泛深入合作。”

    洋井石化、盛虹石化、卫星化学、瑞恒新材料、德邦兴华等5家企业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介绍企业概况,提出合作意向。交流现场就校地、校企合作,毕业生供需对接、实习实践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研讨。“希望校企多方面联手,群策群力,共同打造丰硕的合作成果” 卫星化学党委书记刘世刚如是说。

    座谈会后,副校长朱国军同参会企业负责人签订了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

学校近期正在开展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校院两级联动的方式,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力争在就业市场拓展、就业岗位提供、毕业生就业签约等方面取得更加积极的成效,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校友会联系人:孙老师,电话(传真):0518-85895030,EMAIL:xyh@jou.edu.cn    ICP备 20131103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