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淮海工学院校友总会成立...
2013-03-26 00:00  

关于成立淮海工学院校友总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校校友工作,增进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营造学校关心校友,校友关爱母校,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经学校研究决定,成立淮海工学院校友总会,组成人员如下:

会 长:晏维龙

副 会 长:宁晓明 史顺良 杜 军

秘 书 长:李 明

副秘书长:

万 洁 万金店 王 瑞 尤洪建 李 春 闫斌伦

马建新 乔 斌 肖 莉 杨凤和 赵芳仁 赵 宏

芦海英 张 萍 张学武 张振松 周 军 周清华

周锦忠 吴建新 杜修桥 黄金虎 阙建定 汤洪涛

校友总会下设校友工作办公室,作为校友总会的办事机构,在校友总会领导下,负责校友总会的日常工作。

办公室主任:孙韶

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明确专人负责。要尽快成立本学院校友分会,健全本院校友工作组织。在学校校友总会的指导下,积极开展校友工作。要从在校生做起,广泛联系校友,建立和完善校友数据信息系统,大力积累和发掘校友资源,为学校的发展服务,为校友服务,力求在相互支持中获得共赢。

附件:淮海工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工作职责

淮海工学院

2013年3月26日

淮海工学院办公室 2013年3月26日印发

附件:

淮海工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工作职责

1、根据学校每年的党政工作要点,策划校友工作,制定年度校友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2、调查研究,起草学校有关校友工作的制度规定,组织、指导、协调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做好校友工作。

3、指导、协助海内外各地校友会搞好组织建设与联络工作。

4、办好淮海工学院校友网站。逐步建立健全学校和各单位、各部门两级校友信息数据库,充分掌握和运用校友资源。

5、组织、协调校内有关部门为校友提供服务,做好校友返校的组织、接待、联谊与宣传工作,支持校友的继续学习与事业发展。

6、发挥校友资源优势,寻求校友与学校的合作及对学校办学的支持。

7、根据学校授权,在广大校友与海内外各界人士中募集学校发展基金,做好基金管理工作。

8、加强内部建设,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素质,努力把校友总会办成校友服务部、感情联络部、信息交流部和资源开发部,办成“校友之家”。

9、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校友会联系人:孙老师,电话(传真):0518-85895030,EMAIL:xyh@jou.edu.cn    ICP备 20131103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