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淮海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
2011-05-05 00:00  

经江苏省教育厅同意,江苏省民政厅批准,省技术监督局注册备案,淮海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于近日正式注册成立。新成立的淮海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为非公募基金会,其公益活动的业务范围为:接受政府资助和社会捐赠;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奖励学校优秀师生;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据民政厅有关领导介绍,近年来高等院校越来越重视基金会建设,到目前为止,全省普通本科院校已经基本完成了基金会的申报及建设工作。

教育发展基金会是加强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学校与社会交流的重要平台,有利于促进政府单一办学模式向社会、政府共同办学模式的转变,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具有重要的作用。

基金会热忱欢迎国内外校友、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友好人士为淮海工学院的教育事业捐资出力!

开户行:连云港市农行苍梧支行营业部

户 名:淮海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账 号:10440301040016677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校友会联系人:孙老师,电话(传真):0518-85895030,EMAIL:xyh@jou.edu.cn    ICP备 20131103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