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校友注册注意事项...
2014-03-21 00:00  

欢迎各位校友到淮海工学院校友会网站报道,请注册时补充完整自己的最新信息,以便我们及时掌握大家的最新动态。

注册注意事项:

1.淮工校友会网站:http://xyh.hhit.edu.cn,进入后先点“主页”,然后再点“注册”。

2.我们在系统里导入了各届毕业生信息,大家注册后经过后台管理员的审批才能正式登录,注册时请注意自己毕业时所在学院的名称是系还是学院,比如现在的计算机工程学院以前的名称是计算机工程系,找到所在学院(系)后,进入找到自己的班级,然后注册。如果找不到班级,也可以自己创建班级,由后台管理员审核。

3.请大家在注册时务必保证自己信息的准确性,以便我们能掌握广大校友的信息,也方便我们把学校的最新信息发布给大家。

4.淮海工学院校友会邮箱 EMAIL:xyh@hhit.edu.cn。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校友会联系人:孙老师,电话(传真):0518-85895030,EMAIL:xyh@jou.edu.cn    ICP备 20131103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