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校友羽毛球友谊赛的通知...
2018-05-22 00:00  

淮海工学院八地校友师生羽毛球联谊赛通

为加强校友联系,增进校友友谊,拟举办淮工校友羽毛球比赛,欢迎各地校友参加。

一、联谊赛的时间地点

1、比赛时间:6月10日上午10点准时开始,迟到或不到者视为弃权。

2、午餐及休息:12:00~13:00,12点开始不进行单项开赛,进行中的赛完。

3、比赛地点:昆山飞凡羽毛球俱乐部,庆丰西路479号(庆丰路珠江路路口西

面约150米,进厂区右拐紧接着左拐到底就是)

4、联谊赛预计会在当天下午五点左右结束(昆山校友会内部赛中午一点开始)

二、关于参赛队伍及人员

1、目前本次联谊赛有8支代表队报名参加,

教工代表队/王勇老师

上海校友代表队/朱城炼(98城建) 浙江校友代表队/黄洁虹(95化工)

苏州校友代表队/施林海(99機械) 无锡校友代表队/邵秋敏(02土木)

常州校友代表队/王必生(89机械) 南京校友代表队/李潇轩(98水产)

昆山校友代表队/管义(90计算机)

2、各队需确认领队,副领队各一人

领 队:负责与学校老师及兄弟校友会沟通交流,探讨校友会发展的思路方向

副领队:负责组织安排本队参赛人员及与组委会对接协调赛事进行。

3、每支参赛队伍5名男队员,2名女队员,以及2名预备队员(男女皆可)

4、各队参赛人员名单,包括两名预备队员,请务必于6月3日前提报组委会,其中男单一(是指男单第一场)男单二需分开,单项的参赛人员名单确认后将于现场白板公布,不得临时更换和调整。

5、各队视需要,可由领队在比赛进行中向组委会申请预备队员替换上场,遵循申请后不可再调整的原则,预备队员名额用完,单项赛将做弃权处理。

6、联谊赛总裁判:臧澎(营销91) 副总裁判:许明(工测91)

7、联谊赛督导委员会主任:孙韶老师

三、关于赛制安排和规则

1、本次联谊赛采取循环积分决出名次,8支球队大循环,每支球队进行7轮

赛,每轮5场,按次序分别为男单,混双,男双,女单,男单。

2、两队之间的5场比赛都必须打完,每场3局2胜,15分一局,最多打到17

分,先到17分的获胜积2分,输的积1分。

3、排定名次时,两队积分相同的,按两队之间5场的直接胜负关系排序;如果有三支或三支以上球队积分相同,再按净胜的各单项场数(例如3:2赢的计算净胜场1)排序,如果净胜单项场数也相同,按单项场的净胜局总数排序。

4、组委会将安排8片场地,每两只球队在两片场地进行比赛,单项次序如下

第一轮场地1:男单一比赛, 场地2:混双比赛

第二轮场地1:男双比赛, 场地2:女单比赛

第三轮场地1:男单二比赛, 场地2:练习场

8、本次联谊赛的所有参赛师生都抱着“淮工校友情第一,球技展风采第二”的

精神欢聚鹿城,组委会安排每个场地一名记分员,负责比赛中的报分、比赛结果双方确认和提报组委会,以及相关事项的通知和反馈,原则上不对比赛本身裁定和发表意见。

9、比赛中的发球次序和是否犯规违例等由双方共同判定,如有争议可提交组委

会,对于边界和边线的争议球,双方不能确认一致的,该球无效,重新进行。

10、联谊赛总积分第一名获得流动奖杯,杯座刻上名字,次年比赛带回,联谊赛前三名精美纪念品人手一份

四、其他说明

1、中午的用餐组委会统一安排中式快餐。

2、比赛期间的饮水由组委会提供,各队和队员可根据需要自己准备其他运动饮品或能量补充剂。

3、组委会当晚安排晚宴,校友师生们比赛后放下球技和名次,畅谈淮工情校友情和飞扬奋斗的美好人生。

4、最后特别感谢本次赛事赞助商

冠名赞助商:小资范童装 王健(89机械)

饮用水赞助商:吉善泉袋装水 杨晓东(91营销),卢勇(96中工电)

淮海工学院八地校友师生羽毛球联谊赛组委会

2018年5月19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校友会联系人:孙老师,电话(传真):0518-85895030,EMAIL:xyh@jou.edu.cn    ICP备 20131103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