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活动>>正文
淮工昆山校友会第七届羽球赛暨第五届兄弟校友会师生联谊赛成功举办
2019-05-28 15:48 昆山校友会 


 


     

五月的鹿城虽然乱着风,虽然下着雨,但怎能阻挡心怀梦想淮工人的以球会友,共叙师生校友情?

526日上午淮工昆山校友会第七届羽球赛暨第五届兄弟校友会师生联谊赛在昆山市飞凡羽毛球馆如期举行。来自母校的老师和浙江、上海、南京、苏州、无锡、昆山的100多位校友参与了本次比赛。


 

本次活动由昆山校友会承办,淮工校友总会、浙江校友会、上海校友会、南京校友会、苏州校友会、无锡校友会、昆山校友会主办。其中第五届兄弟校友会师生联谊赛采取男单1、男单2、女单、男双和混双等五种模式,每轮按三局两胜,7队大循环的比赛模式进行。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气氛十分浓烈,激烈的赛场上,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只见羽毛球在空中来回飞梭,呼应着选手们腾挪跳跃、挥动球拍的矫健身影;球上的羽毛飘落在地,比赛分数也紧随其后;观赛的校友看得惊心动魄,为两方选手拍手鼓劲直呼“好球!”,由衷感叹选手们精湛的球技;分数暂时落后的选手们,依然每球必争,绝不轻易放弃,每一轮比赛都有精彩的展现。


 

 

 

下午进行的昆山校友会第七届羽球赛是昆山校友会内部的传统赛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校友们在赛场上强力突击,灵活转体,扣、挑、拍、挥洒自如,上演高技巧搏杀,尽显昆山校友风采。


按照比赛预先的设定,决出七对联谊赛冠亚季,昆山内部赛男单冠亚、女单冠亚、双打冠亚。本次联谊赛年轻的上海队勇夺冠军,教工代表队位列亚军,浙江获得季军;无锡队校友施林(加工88)和昆山队校友马春花(计算机98)分获男女最佳风采队员。昆山内部赛男单冠军冠军杨晓东(营销91)、亚军葛树森(材化03);女单冠军吕梦迪(日语14)、亚军高艺珊(日语14);双打冠军陈国英(化机93) 和孙乐(计算机93),亚军黄奕程 (机械13  鲁飞宇(计算机01)。


 

本次活动在昆山校友会秘书处小伙伴们的精心安排和浙沪宁苏锡昆六地校友会积极支持下,获得圆满成功。

筑梦同行,多年的母校更名梦,梦已成真;羽您同行,昆山校友会的羽毛球联谊赛期待与您相约2020!相约江苏海洋大学昆山校友会第一届羽毛球联谊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校友会联系人:孙老师,电话(传真):0518-85895030,EMAIL:xyh@jou.edu.cn    ICP备 20131103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