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捐赠>>正文
我校校友朱德堂先生向母校捐资设立 “德恒奖学金” ...
2014-04-15 00:00  

2月21日下午,我校校友(85级管理)、北京德恒(南京)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朱德堂先生捐助的淮海工学院“德恒奖学金”签约仪式在讲堂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宁晓明、朱德堂先生及夫人丁慧女士、学生处和法学院有关领导以及全体法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规定,自2014年起,朱德堂校友每年向母校捐赠5万元,暂定三年。奖励标准与对象为法学专业三、四年级品学兼优学生10人,每生每年奖励5000元。

宁晓明副院长代表学校对朱德堂校友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朱德堂夫妻回馈母校、支持母校教育事业的义举,并希望双方在设立奖学金的基础上,在法学专业人才培养和科研等方面开展更深入、广泛的合作。同时,宁院长希望全体法学专业学生把“德恒奖学金”作为激励自己学习的新动力,他要求同学们学习朱德堂校友的感恩精神和责任意识,为以后能成为一名有正气、有学问、有责任的法律人而不断努力。

仪式结束后,朱德堂校友为全体法学专业学生做了题为“律师职业伦理”的学术报告。朱律师在报告中例举了许多具体的事例来说明律师的职业伦理对于一个国家走向法治化的重要意义,使同学们对于律师这个行业和法律的神圣严肃性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校友会联系人:孙老师,电话(传真):0518-85895030,EMAIL:xyh@jou.edu.cn    ICP备 20131103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