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捐赠>>正文
江苏捷美集团、建大电子有限公司捐资助学仪式隆重举行...
2014-08-29 00:00  

8月25日下午,江苏捷美集团、建大电子(苏州)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资助学仪式在会议中心东海厅隆重举行。江苏捷美集团董事长王振明、建大电子(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军出席捐赠仪式。苏州大学党委书记王卓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祖林,副校长江作军出席捐赠仪式。校领导赵炳起、史金飞、刘永强、王洪法出席捐赠仪式。副校长刘永强主持捐赠仪式。

校长史金飞代表学校致辞。他对王振明先生和张建军先生给予我校的慷慨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和发展成果,以及学校在社会服务工作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和贡献。史金飞希望双方以此次捐助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实现共同发展。

江苏捷美集团董事长王振明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支持教育大业、积聚精神财富是企业回报社会的有益方式,也是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校党委书记赵炳起代表学校接受了王振明先生和张建军先生的捐助。

苏州大学党委书记王卓君发表讲话。他说,王振明先生和张建军先生是苏州大学董事会的成员,两位企业家在创业成功的同时,也不忘回报社会,表现出了他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这次两位企业家向淮海工学院捐资助学,既表达了一份心意,也表示出了对于淮工的重视和关注。他表示,随着苏州大学及苏州相关企业与淮海工学院合作层面的拓展和加深,将为各方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校友会联系人:孙老师,电话(传真):0518-85895030,EMAIL:xyh@jou.edu.cn    ICP备 20131103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