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捐赠>>正文
数学02级校友浦亚向学校捐赠公益基金...
2018-05-21 00:00  

3月29日,“连农云商”志愿服务公益基金成立仪式暨志愿服务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金芙蓉,我校数学02级校友、江苏连农云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浦亚,团委全体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志愿者骨干参加了此次活动。 “连农云商”志愿服务公益基金是江苏连农云商科技有限公司为支持我校志愿服务工作而设立,本次投入资金为4.5万元。旨在鼓励大学生志愿者利用课余时间开展社会公益和志愿服务活动、公益社会实践活动、公益讲座以及志愿服务技能培训、典型事迹报告会等。

座谈会上,浦亚校友从浓厚的“淮工情结”说起,用了“三好”——“老师好、学风好、学校好”来回忆在校学习期间感受到的母校的无私关怀,他深切表达了作为淮工学子对母校的的感恩之情和回馈母校的强烈意愿。

学生志愿者骨干总结了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的经验,分别汇报了志愿服务活动计划,介绍了弱势群体帮扶、志愿服务基地建设、防艾同伴教育、公益无偿献血等志愿服务品牌的开展情况。

金芙蓉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并代表学校对江苏连农云商科技有限公司支持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表示感谢。她也寄语大学生志愿者和志愿者组织,在“连农云商”志愿服务公益基金的支持下进一步壮大志愿者团队、提高活动质量、展示特色文化、打造品牌效应,将志愿公益带给需要帮助的人,更好的服务社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校友会联系人:孙老师,电话(传真):0518-85895030,EMAIL:xyh@jou.edu.cn    ICP备 20131103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