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风采>>正文
茅玉艳
2015-10-22 09:15  

 

 

    茅玉艳,淮海工学院管理012班,2015年毕业,于2018年自主创业,成立江苏苏畅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公司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友新路99号石湖湾花园256号。

    江苏苏畅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经国家商务部正式批准的国际一级货代企业,主营业务为国际货运代理,仓储物流等业务。公司管理制度严格,经营状况良好,信誉优良。

    公司主要服务内容:承办海运、空运、铁路运输进出口货物的国际运输代理业务。具体包括:各船公司货运订舱业务;世界各地拼箱、拆箱业务;代理报关、报验、保险业务;多功能物流服务;中转、仓储、运输服务。优势价格,高质量服务,诚信,务实。

    相比国内多数货运公司,公司有几个特色:

    一、公司是上海江苏最大的从事危险品运输的货运企业之一。公司拥有一群经验丰富,灵活应变的操作精英,提供危险品整柜与拼柜服务,采用流水作业,分工明确,责任清晰,专业的危险品车队、危险品仓库、报关报检和危险品申报等配套服务和设施,为客户提供灵活多样的危险品出口服务。

    二、公司代理的航线遍及五大洲。特别在欧洲,地中海,黑海,东南亚,中东,有较强竞争优势。专业提供海运、空运进出口货物国际综合物流服务,从货运订舱业务开始,到世界各地拼箱、拆箱业务,再到代理报关、报验、保险,中转、仓储、运输及目的地到门服务,完整齐备。

    三、公司与很多船公司关系尤为密切。为多家船公司的一级代理,在价格还有对货物的服务上自然也会更好。

    四、公司对特种箱操作熟练。对开顶箱,框架箱,冷冻柜的申请、装卸等操作掌握熟练,公司定期组织学习,提高新人的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校友会联系人:孙老师,电话(传真):0518-85895030,EMAIL:xyh@jou.edu.cn    ICP备 20131103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