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风采>>正文
张雪梅
2015-10-21 14:28  

张雪梅

 

 

 

 

张雪梅

 

毕业时间

20076

 

测绘032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现工作单位

连云港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副处长

 

主要工作

 

20077月至20098月,在连云港市东海县牛山镇人民政府工作,任工业助理。期间于20084月至200810月抽调到东海县三城同创督查组工作,200810月至20098月借调到东海县重大事项督查办公室工作;

2009820108月,在连云港市东海县黄川镇人民政府工作,任组织纪检委员,分管组织、人事、纪检、工会工作,同时协助人大主席做好人大工作;

20108月至201011月,在连云港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经济运行局工作;

20101120135月,在连云港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原材料工业处工作,副主任科员;

    20135月至今,在连云港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消费品与装备工业处工作,副处长。

近几年

主要业绩

1、在牛山镇工作期间,认真为工业企业做好服务。期间挂职东海县督查办和三城同创督查组,积极做好重点项目的督查工作,推进事项中有1个事项获得2008年度唯一的重大事项特殊贡献奖。2010年,获评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先进个人。

2、在黄川党委工作期间,开展黄川镇党建工作,重点打造出3个党建示范点亮点工程,积极做好党员发展工作,2009年吸收预备党员34名;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作为纪检干部,认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在全镇共配备66名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做好违纪案件的查处工作,年内共协助县纪委农村工作四室查处11起。2010年,被评为县信息调研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3、在市经信委工作期间,重点做原材料、消费品、装备工业行业规划、管理,许可证换发产业政策相符性审核、工艺美术、汽车行业管理工作,积极参与了全市第一届工业展会、国际物流展会等大型活动。2014年,被评为先进工作个人,所在处室被评为优秀处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校友会联系人:孙老师,电话(传真):0518-85895030,EMAIL:xyh@jou.edu.cn    ICP备 20131103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