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风采>>正文
王必生
2015-10-10 08:00  

王必生

 

 

王必生,,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89级学生,

93年毕业后到无锡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从事产品设计工作,在无锡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磨床研究所无心磨床研究室先后参与无心磨床设计工作,参与国家重点项目WX-400大型无心磨床的设计,

98年调回连云港石油化工机械总厂,在技术岗位上工作多年,参与研制和开发的大口径(16寸)船用流体装卸臂工作,解决了国内无法卸载大型原油油轮问题,现广东大亚湾万吨原油码头的两台全球最大的16寸船用流体装卸臂还在正常使用。

2000年招聘到连云港鹰游集团工作,先后参与多项新产品开发及市场推广,先后在广东、福建、山东、河北、江苏主持工作,见证鹰游纺机从年产值1000万的无名小厂发展到年产值超10亿的全球最大后整理生产工厂。

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好多生产企业都遇到很多困难,临危受聘到连云港如年实业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一职,从技术到市场,经过五年的奋斗,公司从百万年产值的小作坊发展成为年产值近两亿的规模企业,并开发多个专利产品,也创造了连云港民营企业百万年薪的神话,

2013年底出于对中国制造业升级的考虑,到常州市武进高新区自己创建常州市沃德贝得机械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高新节能、智能产品开发,经过两年的努力,在专业烫光辊部件开发方面,已经超越鹰游纺机等大型企业,在业界小有名气,现研发生产的系列节能烫光机可以为企业为国家节约大量能源。

20158,在淮海工学院校友总会的帮助下,主持成立淮海工学院常州校友会,担任会长。并与苏州、无锡、昆山四地校友会共同筹建淮海工学院苏南奖学金,赠送“校训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校友会联系人:孙老师,电话(传真):0518-85895030,EMAIL:xyh@jou.edu.cn    ICP备 20131103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