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风采>>正文
展益彬
2020-07-02 14:35 孙韶 

 

 


          展益彬,2002年毕业于江苏海洋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现任上海卓然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客户服务板块总经理,负责企业技术开发、工艺改造、市场开拓等,领导拥有数十名博士、硕士的企业研发团队,主持建立了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重点实验室等基础研发平台。建立了国内在炉管耐热钢材料方面最系统化、最全面、最大规模的综合实验室,引领炉管耐热钢材料研发的技术前沿发展方向。建立了世界首条炉管离心铸造自动化生产线,创新了炉管生产新技术与装备。首次在国内乙烯裂解炉上应用智能控制模块,提高了装置的运行效率和智能化程度。从而在乙烯裂解炉装备制造、运行的全寿命周期领域形成具有技术领先性的核心竞争力,引领行业发展方向。

相关研发课题获得中石化科技部立项2项,获得2012年江苏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立项1项,获得2015年国家863计划立项1项,2017上海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立项。企业获得2015年工信部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试点企业。

 

 

 

 

 

 

 

 

本人2013年入选江苏省创新团队,获得2015年上海市人才发展专项基金,获得2016年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1项,获得2019年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获得2020年上海市青年科技英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校友会联系人:孙老师,电话(传真):0518-85895030,EMAIL:xyh@jou.edu.cn    ICP备 20131103案信息